静沁爱漫威

微博:AA宇宙的盾铁

超级英雄成长手册 第一章 获得超能力

美国纽约下午三点,一个高中女孩曼哈顿孤儿院门口。一缕阳光避开屋檐,落在女孩脸上,女孩罕见的笑了一下。

“贝蒂!放学了就别在门口傻站着,赶紧来干活,弟弟妹妹们等着吃饭呢!”

“好的,我马上来!”女孩回答道。

这个的女孩叫贝蒂,今年14岁,是曼哈顿孤儿院最大的孩子。她是在一个雨夜被一个蒙面男人送到孤儿院的,还在襁褓中的她被放在一个篮子里,衣服上写着她的名字和生日。

两周后她就要满15岁了,一到15岁,她就要被另一个孤儿院接走,等待她的是未知的未来。除非被人收养,她未成年前的时间都要在孤儿院度过。

孤儿院和学校的生活是漫长而无聊的,贝蒂早上去学校,上无聊的课。因为贝蒂没有父母,缺少关爱,所以性格孤僻,没有朋友,天天板着个脸。她晚上就在孤儿院干活。只有晚上睡觉前,她能在网络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世界。贝蒂有一部别人送的破手机,她可以上网密切关注复仇者联盟和X战警的每一场战斗。是的,贝蒂是钢铁侠托尼﹒斯塔克的粉丝,她有个英雄梦,她渴望刺激的生活。虽然这听起来很好笑,贝蒂想成为一名复仇者,可惜她只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女孩。

但在这个疯狂的世界里,钢铁军团在天上乱飞,怪兽在街上打架,神话被证明是历史,贝蒂生活在一个属于强者的世界,有这样的梦想又不是那么好笑。

有时,贝蒂感到困惑或者难过,她会想想自己的父母,努力回忆他们的相貌,或是思考他们为什么会离开自己。她也会梦见母亲,可是,在她的梦里母亲只是一团迷雾,她追不上,也抓不住,但她的感觉告诉她,这就是母亲。

一周半后,孤儿院新买的热水器爆炸了,引起了火灾。顿时,整个孤儿院弥漫着呛人的烟雾,屋里的人什么都看不见。因为消防通道堵塞,再加上报警不及时,当时在孤儿院的人都死了,而贝蒂去成就学校的活动,逃过了一劫。

贝蒂从学校回来,还没走近孤儿院,就看到消防车在往冒烟的孤儿院上喷水,警车和救护车停在一旁。贝蒂傻傻地站在原地一动不动。还没等他回过神,一个戴超黑墨镜的男孩就走到她面前,摘下墨镜,贝蒂一看见男孩的眼睛就昏倒了。

 

再次醒来,贝蒂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床上,手上输着液,四肢被固定住。旁边是雪白的墙和滴滴乱响的仪器。

贝蒂感到自己身体里充斥着一种奇怪的力量,这种力量让贝蒂高兴,不再死气沉沉。贝蒂第一次觉得自己很强大。一回头,贝蒂发现那个男孩坐在床边,还带着墨镜。

“你醒了,生日快乐。你睡了三天,快来看看收到了什么礼物?”男孩似笑非笑地说着,取下了贝蒂手上用来固定的铁环。他的声音有着不属于他面容的沙哑与沉重,贝蒂不禁打了个寒颤。

贝蒂注意到自己手上的静脉血管暴起,略微惊恐地问,“我在哪?你是谁?你对我做了什么?”

“不是我,是九头蛇。你应该感谢,你被九头蛇救了,九头蛇赋予了你力量,就像他们给我一样。你的听觉、力量和敏捷度都有提高,而且你的头部、手部可以抵挡2000焦的动能。你要为九头蛇服务。九头蛇万岁!”男孩伸出手说,“我是安东尼。”

贝蒂警惕地看着安东尼,没有握手,安东尼撇撇嘴,收回了手。

贝蒂在心里暗骂了一句f**k,自己竟在九头蛇内部。因为关注复联,贝蒂也知道九头蛇。这个邪恶组织策划了很多恐怖行动,是美国队长乃至整个复联的劲敌。

“为什么是我?”贝蒂问。

“这就是你的命,贝蒂。你就是为九头蛇和超能力而生的,你的父母,你的身世,这些事你以后就会明白。你现在已经没有家人了,如果你把孤儿院的人当作家人的话,你自由了。加入我们,加入九头蛇,一起去征服世界。”

“是你烧了孤儿院?”

安东尼笑而不答。

贝蒂没想到自己获得了朝思暮想的超能力,还是以这种方式获得的。她的梦想是当超级英雄,而不是用自己的能力伤害他人,她要逃离这里。

“我不会帮九头蛇做事的。”贝蒂说。她拔掉手上的输液器,把全身的力量集中在手上,向安东尼击去。安东尼似乎知道贝蒂要打他一样,一侧身躲开了攻击,然后一转身抓住了贝蒂的手,一扭。贝蒂疼得叫起来。

“你会听话的,贝蒂。而且,别想着逃跑,在这里,逃跑是行不通的。”安东尼把手放在贝蒂头上,贝蒂立刻感到一股力量进入体内,并渐渐控制了他的身体,然后是声音,她机械地说:“我会听你的,sir.”

(第一次写书,欢迎在评论区讨论和指出问题。)


评论(10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