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沁爱漫威

微博:AA宇宙的盾铁

彭秀兵的万圣节

·万圣节快乐

·超短篇沙雕ooc警告

·前一段灵感来源彭彭的汽车广告,彭秀兵容易受惊来源于一点就到家花絮

·日立方太香了






彭秀兵又试了一次,把快递放在门前,然后打开后备箱,包裹仍诡异地呆着车里,想起“他死了也要把快递送到他坟头上”的誓言,他决定再试一次。

彭秀兵拿起包裹,向昏暗的楼道走去。走到一半,他回头,似乎看到一个熟悉的人影在车边闪过,彭秀兵心生一丝疑惑,但没有多想,继续向前走。他再一次把包裹放在门口,往回走,突然身后一响,彭秀兵立刻回头,这次他看清楚了,李绍群正将包裹搬进房里,彭秀兵马上明白了一切。

李绍群和彭秀兵的目光相撞在一起,李绍群放下包裹大笑起来,魏晋北闻声大笑着跑进楼道,顺手拍亮了头顶的灯,灯闪了一下,照亮了楼道,恐怖的气氛完全消失。

“嘿!你们合起来耍我。”彭秀兵跳起来去打李绍群的头,奈何太矮,反被李绍群揉了两下头。

“这不是我们给你准备的‘惊喜’嘛,”魏晋北推了一下彭秀兵,又向李绍群眨了一下眼,“走,喝酒去!”

 

三个人拿着酒杯走在街上,今天是万圣节,街上挤了一群穿着奇装异服的人,正涌向一个鬼屋。有着酒精壮胆,三个人推着搡着进了鬼屋。

黑暗的走道里不时传出一两声嚎叫,听得彭秀兵汗毛直竖,“我在外面等你们吧。”彭秀兵缩缩手。“都进来了就别出去了,胆小鬼。”

魏晋北把彭秀兵拉进一个矿车,李绍群也跟了进来,人坐定,车向前开了起来。

一只蜘蛛吊在彭秀兵眼前,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彭秀兵大叫起来,使劲抠了一下魏晋北的手,魏晋北也叫了起来,李绍群看着他们俩,大笑,魏晋北在他的后脑勺打了一下,李绍群闭嘴了。

 

走出鬼屋,凉风吹在三人身上。“你怎么流这么多汗。”魏晋北坏笑着拍了拍彭秀兵的背。彭秀兵抬头瞪了另外两人一眼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